close

設計出於人性。這是我想到設計的第一句話

今天在學校聽到了一場講座

早在幾個月前,看到敲定這場設計講座

我就立刻報名了

 

賴玉麗設計師。專業卻又不失幽默

我很喜歡她說的一句話

「家是一個夢,他們是為了創造一個夢而滿足」

 

室內設計聽起來很令人嚮往

一個充滿質感、創造的詞彙

 

但是,老師說設計師的工作壓力卻頗重

熬夜是他們的常態。半夜思緒顯得異常清晰是熬夜的原因

溝通也是其中一大課題

不論是與承包商,抑或是最重要的客戶而言

他們必須要經過不斷的協調,才能讓客戶滿意

也讓自己創造一個敬業的態度

 

「設計不簡單,但當你樂在其中時,只是一個過程」

我覺得不只是設計,其實是整個生活都是這樣

享受、投入,大概就是最好的抗壓劑了吧

 

設計。介於理性與感性之間


這又或許是生活的另一個翻版吧我想

arrow
arrow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