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在看到某個物件時,會不覺串連上印度的某個記憶片段

我想,這提醒了我,已經準備好開始重新整理這趟印度行了吧

 

還記得,剛回台灣的那段時間

不知何種原因,一直將我的心不斷脫離印度二字

似乎暫時不想破壞「我在台灣」這個事實

心中總是盼望著可以讓更多人認識印度,甚至有想前往的衝勁

但是自己卻不斷將不甚重要的小事累積成重磚,阻擋住寫文章的路途

 

哦!這樣的炎日,在印度我也可以活蹦亂跳

      這樣的食物一點也不可怕,我還不是吃進去了

最近。這些類似的話,不斷在我心中迴盪

 

我想,我好想念用手吃飯,真切感受食物的溫度

         我好想念跟印度人吵架,只為那區區不到五塊台幣的零錢

 

想念太多東西了。那就自成一個迴圈

轉阿轉,重新製造真正烙印在心底的記憶

溫暖。

 

我記得,那時我很勇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印度
    全站熱搜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