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以前的筆記,才又翻出了當時去聽古又文的演講所寫下的文字

我很喜歡古又文這個設計師,

除了想法上帶給人莫大的激發以外,他擁有著謙虛卻又不失能力的特質

後續我只會對演講中做不同話句的減縮

我想我可能會忘記很多細節

但當我重新看到這些字句時,我一定會想起當時真的有一股感動往心裡延伸

 

開放的眼界找到真正的熱忱

最了解自己的無疑是自己,當遇到疑問,記得回歸己身

     當眼前有真正的目標,其他因素也許不是問題的癥結

專注於專業,而不是在意成就高低

第一績效的回本僅是「短視近利」,品牌的成功乃是創立後被大眾接受並喜愛

辦法是想出來的,沒有事是不能克服的

服裝設計很單純,時尚二字已在此世代過於氾濫

在自我領域中,向專業人士證明能力,大眾並非唯一指標,但仍會有人懂

每個人都不希望失敗,害怕只是怕自己達不到自己的期待

對市場作過多的妥協,是破壞自己本身的堅持,終究會迷失自我定位

符合社會主流價值,但不是自己的價值;時間、選擇是自己的,承擔也是自己的

職業需要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