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離開印度,算一算也已經一個半月了

四月五號六號的愛心募款,也已在四月十三號匯到印度了:)

那時想到孩子們可以無憂上學,心中就充滿無比的感謝

那天也是我回台灣後,第一次與Victor通電話

 

意料之外。

總以為之後可能就只會在網路上連絡

卻在我生日這天

收到了有史以來最最感動的禮物

 

台灣晚上十點半。印度晚上八點整

在電話的兩端,感受著最貼近的連結

 

原以為,只有Victor祝福我一聲

卻在一句happy birthday落下的斷句後....

 

此時。台灣的空氣,帶有點黏膩的氣味

瞬間。我聽到再熟悉也不過的孩子聲

整齊有秩序,就跟我們第一次見面一樣

你們知道,我有多想念你們嗎

 

他們唱著生日快樂歌

一句一句

一首我聽了十九遍的歌曲

卻在我聽到這第二十遍,我才發現這首歌有多好聽

我聽到了,我多久沒聽到的聲音

 

我知道你們很認真學英文,所以聽到你們問候我

我有多麼感動

一句很簡單的how are you?

告訴我,我應該過得更好,在未來每一天都要更充實

 

孩子們。你們是我今年生日,二十歲這年。

最大最珍貴的禮物

 

DSCI66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