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海德拉巴

習慣吃的大概就也幾家店

雖然嘗試了不少家,但還是推薦一下不錯的店家

 

Fast Food

這家店,真的名列我們用餐的名單前幾名

不只因為滿便宜,份量又很大

重點是真的很好吃

 

這家店位於Main Road上,在轉角處

附近店家是蔬果攤,還有甜食店

對面賣Chinese Food

 

主推這家的SAMOSA跟SINGAPORE NOODLES & HAKA NOODLES

SAMOSA就是圖片中三角形像粽子的炸物

     每家店嘗起來味道都不大一樣,內容物多是馬鈴薯、青豆、咖哩、香料...(這家店的有花生!)

     一顆六塊盧比(大約四塊台幣)

     嘴饞的好朋友。每次看到就會買來吃

SINGAPORE NOODLES是店裡最不辣的食物

     很適合完全不能接受辣的人,超級無敵好吃的! 小份的是三十五盧比吧我記得(23塊台幣左右)

     大份也才五十盧比(33塊台幣)。小份一人吃就會超級飽

HAKA NOODLES比SINGAPORE NOODLES辣一點點而已

     口味甜甜辣辣的,也很好吃

下面的是店裡的炒飯,跟麵好像價格一樣吧

可是如果要吃炒飯的話,我們都偏向喜歡對面Chinese Fastfood 的炒飯 (一份三十盧比)

 Chicken Fried Rice

 

 

 

 流行餐廳     Cakes n Coffee 餐點 

接下來這家店,我不得不說它的一些東西真的很好吃

Cakes and Coffee是這家店的名字

晚上會聚集一些比較年輕的印度人

價位在這裡是偏中高價位

神奇的是! 它竟然有架設網站,只是不能用而已(攤手)

http://cakesncoffee.in/

力推這家店的三明治跟pizza,漢堡沒有很好吃

      還有燒烤類(雞肉串燒)、Chicken Steam Rice!!!

我們還對店裡的一種點心念念不忘

那就是PUFF。它有蔬菜跟雞肉口味

另外的ROLL也很不錯

 

 

Indian Sweet Hub 

之前就聽聞印度甜點很特別

果然! 每一種都會讓你的牙齒爬滿螞蟻

大多數的朋友都不太喜歡吃,惟獨Sophie對印度甜點情有獨鍾

我自己也滿喜歡其中的幾種

像是右下照片第一排第二種白色圓球

很甜但是我很喜歡,其它的還有很多種我還沒有機會試試看的

下次去印度一定要每種都挑戰看看

Indian Sweet Hub我之前好像有在其它地方看過

不知道是不是連鎖的

不過! 印度甜點到處都可以買的到

只是當你看到一堆五顏六色的甜點時

請不要失心瘋!!! 再度廣播一次~

請不要失心瘋!!!

因為每一種的味道都很特別,也很甜膩

所以請先買少量的來嘗個鮮就好

Indian Sweet Hub   Indian Sweet Hub  

 

 

每種果汁幾乎不加水  

這家新鮮果汁店是在我們待在海德拉巴兩三個禮拜後開幕的

要在遇到教堂後左轉再走一小段路

這家果汁我仔細觀察,好像只加一點點水

所以喝起來很像是在吃果泥,超級濃郁

哈密瓜果汁跟木瓜牛奶都很推薦

其實全部都很好喝

下面照片中第一排中間的東西

不是南瓜,而是哈密瓜噢!

第一次看到我覺得很有趣,形狀不同但味道一樣

老闆是很有型的花襯衫氣質眼鏡印度人

偷偷講,看起來就是一臉商人樣子

每次工作完,最期待就是到這喝一杯果汁

水果攤

 

 

Chicken Noodles 

 

這是教堂隔壁的Chinese Fast Food

我們去教堂教小朋友後才逐漸會來這間餐廳吃

這間店的老闆,人非常的親切

還記得第一次去時,他還問我們還合不合胃口之類的

 

老闆跟員工每天就看我們往教堂地下室跑

每天都看到我們下午被孩子們興沖沖的拉著

結束後又一直跟孩子們互送飛吻

 

最可愛的是有一天,老闆可能以為我們沒看到

也跟著做送飛吻的動作

結果我瞄到了

這件事讓我笑了一陣子,因為真的很可愛

 

來說說這家店的餐點好了

他們家的飯跟麵相當好吃!

跟最上面介紹的那家比較起來

這家比較濕潤,蔬菜也比較多

尤其是加上萊姆超級對味!!!

我記得蛋捲好像份量也不小

很不錯的一家店

Chicken Rice   

 

這大概就是我在附近地區比較常吃的幾家

在海德拉巴,其實比較少去接觸純印度式的餐點

之後會在其他城市完全陷入印度菜裡

因為在印度旅行時,就是要當印度人阿!

arrow
arrow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