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881  

「떡볶이! 떡볶이! 好吃的辣炒年糕!!」 我對著上個月才剛離開台灣、回韓國的언니喊著

언니簡單說著,那我們就在新堂洞(신당동
)見吧!

 

第二次來韓國,第一次吃到傳說中的辣炒年糕鍋!

我們站在始祖《馬福林奶奶年糕》和《I LOVE 신당동》正中央兩難著

笑著問언니哪家好吃,只見她笑著說不知道,就隨意吧

我只好秉持著我沒有很準的直覺選了《I LOVE 신당동

走近一瞧,店門口滿滿的明星簽名

那應該是很好吃了!!

 

언니速度超快點完餐,就開始喊著肚子餓

我們倆在店裡直呼不可思議,竟然站在韓國的土地上見到彼此

雖然很壞,但我們還是跟另一個寮國女孩Skype,炫耀我們又見面了

只聽到另一頭狂抱怨不公平

 

電話掛了,朝思暮想的辣炒年糕終於上桌了!

「看起來好好吃噢!!」我們用高三度的中文齊喊著

等著年糕鍋熟的時間

我四處張望

發現這間店有著很神奇的設施

那就是大型螢幕跟點唱機!瞬間有種來到台灣土雞城的感覺

有個衝動想去投幣高歌一曲

 

IMG_7883

잘 먹겠습니다」 我煞有其事的硬要先講這句我要開動了才要動口吃飯

紅通通的辣炒年糕真的超級好吃!

瞬間榮登排行榜第一名!!

我們保持吃飯的好禮儀,一句話都沒有說

只頻頻望著鍋中的食物狂吃

細長軟QQ的年糕吸飽辣甜的醬汁在嘴巴中散發出濃濃的香味

還有我心目中的食物界霸王:雞蛋也在這裡不遑多讓

感覺甚麼食材扔進來這個鍋子都好吃阿!!!

另一個好吃到不行的食物就是店家附贈的「醃蘿蔔」

IMG_7884

吃完整鍋之後,如果覺得沒有飽足感,可以請店家加上白飯拌炒 

IMG_7885  

雖然我們吃完已經很飽,但還是想試試看所以還是加了白飯

炒完後有點微焦巴的口感,滿好吃的

 

這餐!我家姐姐很阿莎力的說:오늘은내가쏠게

感謝都還來不及,姐又買了冰淇淋說這是飯後甜點

 

大推這家辣炒年糕!之後有機會一定會再來吃你的!

 

 《I LOVE 신당동

§ 營業時間 : 24小時 

§ 公休日 : 每月第一和第四個星期一,年節假日

§ MENU推薦

  新堂洞辣炒年糕8,000韓元(2人份)

  宮中辣炒年糕13,000韓元(2人份)

  起司年糕13,000韓元(2人份) 

§ 交通

   地鐵2,6號線,新堂站8號出口

   左轉後看到消防局繼續直走,前進約200公尺

   I love 新堂洞為右邊第一家

   招牌上韓文下方的英文標示「I LOVE SHINDANGDONG」

 

 

arrow
arrow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